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風格美食在臺中-「品愛」微電影開鏡,為臺中美食創造多元與幸福氛圍的飲食風潮

臺中市政府最近籌拍微電影「品愛」將以臺中市西區美食風格意象溶入電影,市府經濟發展局今(30)日舉辦「風格美食在臺中啟動儀式暨品愛開鏡記者會」,「品愛」的男女主角阿喜、林英成及張天傑到場,還有43家臺中人氣美食店家表演上菜秀;6月10日到7月9日,到《臺中風格好食呷》網站按讚,每天被按讚最多的店家,和按讚的民眾,有機會獲得美食餐券。

臺中的自然環境、人文藝術及多元文化,造就特有的風格美食,例如:全臺首創的珍珠奶茶、結合五星級飯店行銷的頂級咖啡、獨步全台的麻辣湯頭等,皆為專屬臺中的美食創意,更是廣受民眾喜愛的特色美食。

市長胡志強致詞時表示,最近世界不動產年會在臺中召開,共千位國內外貴賓參與,但年會昨晚(29日)落幕後,大家卻捨不得離開臺中,因為臺中的美食實在太好吃了。

胡市長也說,今年清明連假,臺中市湧入眾多遊客,不少外地遊客到臺中爭相買太陽餅,下午五點前太陽餅就全賣光光,臺中的觀光人口不斷增加,臺中的美食全臺灣都知道。

市府經濟發展局為了宣傳臺中美食產業,執行「臺中西區美食地方特色產業補助計畫」,將導入專業輔導機制,賦予健全行銷規劃,並建立品牌行銷新概念。6月10日到7月9日,只要民眾到《臺中風格好食呷》網站按讚,每天被按讚最多的店家,和按讚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美食餐卷。

市府最近籌備開拍微電影「品愛」,女主角阿喜與兩位男主角張天傑及林英成聯合演出,將以臺中市西區美食風格意象及特色餐飲店面為場景,展現臺中的飲食美學,預計9月上線。(05/30*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5-30
  • 點閱次數: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