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光臨大甲區第二零售市場 親切握手鼓勵攤販

大甲區第二零售市場5月中旬自發性舉辦特賣促銷活動,市長胡志強得知後相當感動,今(29)日再次光臨大甲區第二零售市場,親切和攤販們握手寒暄,對他們大喊「加油!」攤商熱情地送胡市長大甲芋頭、鳳梨、粽子等等,氣氛愉快。
胡市長表示,之前透過報紙才知道,剛完工後的大甲第二市場因為內部構造,通風不良,有些賣豆干等攤販紛紛反映食品因此酸掉,隨後他馬上告知經發局等相關單位出面協助。
他也說,不久前也從報紙上看到,5月17日大甲區第二零售市場自發性舉辦抗漲商品特賣會,讓他相當感動佩服,因為攤販在景氣蕭條、無補助的情況下能夠自願性降價促銷,實在不容易,所以他決定今天親自前往大甲第二市場走一走,給予攤販們溫暖支持。
胡市長到了大甲第二零售市場,逐攤問候攤販,一一握手寒暄,也親切為他們加油鼓勵,很多熱情老闆、民眾也向前爭取拍照,見到胡市長更送上大甲芋頭、鳳梨、粽子等等,雙方互動熱烈。
市府經濟發居局表示,大甲第二零售市場於民國100年5月21日重建完成,曾於今(102)年5月17日舉辦「大甲二市週年慶.抗漲商品特賣會」活動,現場18個攤位、26種商品降價銷售,部分攤商甚至推出半價優待,整場活動都是攤販們自動降價舉辦,攤販也完全沒有接受任何補助,市府也自掏腰包,藉由印傳單等方式宣導,而且今年可能再次舉辦類似活動,或者提出傳統市場的降價機制,進一步帶動市場經濟發展。
(5/29*14)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經發局龍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2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5-29
  • 點閱次數: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