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教育局明年編預算徵收;清水區「運五」用地

清水區「運五」用地閒置多年,遭附近民眾占用來養雞養鴨,外界傳聞有市議員在背後撐腰,市議員陳詩哲今天在業務質詢中指市府教育局一再延宕運五用地的徵收,讓議員揹黑鍋!教育局長吳榕峯當場向陳議員致歉,並表示徵收先期的二千八百萬元已編在明年的預算中。

陳詩哲議員說,兩年多前他就向教育局反映此事,運五用地遭占用,民眾養雞養鴨衛生不好,有民眾反指責此塊土地市府不徵收是因為有市議員在背後撐腰,讓市議員揹黑鍋。

他表示,兩年多來他強烈要求教育局趕快徵收用地,教育局每年都說馬上要做,結果「一年騙過一年!」他憤慨地數度怒搥議事桌,要求教育局說明。

教育局長吳榕峯當場向陳議員致歉,他說他是去年九月才上任,運五用地的先期計畫二千八百萬元已編在明年預算,一定會做,之前沒有做是因為沒有經費,不是故意欺騙陳議員。(5/29*7)

聯絡人:阮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5-29
  • 點閱次數: 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