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指示警察局加強宣導不肇逃

「肇事逃逸、良心不安罪加一等。」市長胡市長表示,臺中市肇事逃逸案件破獲率達93.71%,在臺中市肇逃無法逍遙法外,但政府應該宣導,民眾如果不逃逸,說不定受傷的民眾可以救活,他指示警察局向警政署或相關單位建議,讓民眾了解不肇逃的重要性。
臺中市電子城牆奏效,肇事逃逸案件破獲率達93.71%,與去年同期比較提升6.37%,警察局交通大隊大隊長吳啟瑞今(28)日在治安會報指出,102年1月1日至4月30分止,臺中市共發生肇逃案件811件,破獲760件,破獲率達9成以上。
吳大隊長表示,破案致勝關鍵在於警察局架設1萬6千多支監視錄影機,他呼籲,請駕駛人切勿心存僥倖!肇事後逃逸除罰鍰、吊照外,如因此致人死傷,則必須面對刑事司法審判及民事賠償。
吳大隊長也請市民遇有肇事逃逸案件,踴躍提供線索;最重要則是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共同維護交通秩序。(5/28*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3-05-28
  • 點閱次數: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