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3世界不動產年會在臺中 吳副總統親臨迎賓酒會

睽違27年,在臺中市政府與「世界不動產聯合會」(FIABCI)臺灣分會的努力奔走下,FIABCI今年選在臺中舉辦第64屆世界年會,今(26)晚在國立臺灣美術館舉行迎賓酒會,副總統吳敦義、臺中市副市長黃國榮也到場共襄盛舉。
吳副總統表示,FIABCI是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非政府組織之一,1986年曾在臺北舉行第37屆世界年會,睽違27年後再次回到臺灣,今年選在臺中舉行第64屆世界年會;他強調,臺中市在胡市長的帶領下進步非凡,是最有潛力的城市,歡迎與會嘉賓到臺中享受美景、美食,感受臺中人友善的美德。
臺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引用孔子名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所以臺中人現在非常開心,因為不僅有很多朋友到來,而且比孔子的朋友來自更遙遠的地方,喜悅更是加倍。
黃副市長也代表胡市長對與會嘉賓致上最溫暖的邀請與感謝,他說,臺中雖然不是最大的城市,也不是臺灣的首都,卻被票選為「臺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因為臺中交通方便、氣候宜人,人也很友善。
黃副市長也特別感謝FIABCI臺灣分會理事長黃南淵及臺中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張麗莉,這次和市府地政局合作舉辦2013世界不動產年會,他對這次活動非常有信心。黃理事長也表示,這次特地設計一系列遊覽臺灣的行程,讓與會嘉賓藉此更認識臺灣風情,回國後一定是很好的回憶。
今晚的迎賓酒會由「臺中室內合唱團」的原住民歌舞表演開場,「臺中室內合唱團」曾在世界性合唱比賽中獲得冠軍殊榮,堪稱是世界第一的合唱團,今天團員們特地換上原住民服飾,以原住民歌舞表演展現臺灣在地特色,歌聲時而嘹亮時而悠婉,吳副總統也大為讚賞。(5/26*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13-05-26
  • 點閱次數: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