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來做伙」勞工嘉年華 胡市長感謝中市勞工讓臺中更幸福!

臺中市102年「幸福來做伙」勞工嘉年華會今(26)日於秋紅谷生態公園歡樂展開,除有勞工歌唱大賽、團體默契考驗賽等熱鬧競賽活動,還設有「有你真好」幸福投遞站,鼓勵勞工朋友抒發感恩的心;胡市長也代表市府團隊大聲念出對臺中市勞工朋友的感謝,「因為有你,臺中更幸福!」
胡市長表示,今天來這裡是為了感謝勞工朋友為社會的付出,市府勞工局很用心舉辦這場活動,希望來參與的朋友都能玩得開心、盡興。市議員劉士州也表示,秋紅谷是目前臺中市最夯的景點,當秋紅谷碰上勞工朋友,只能用「幸福」二字形容。
現場也設有「有你真好」幸福投遞站,鼓勵勞工抒發感恩的心,感謝職場相扶持的貴人,勞工局將扮演信差代為傳達。胡市長也代表市府投遞一張給臺中市全體勞工朋友的「幸福明信片」,他說,因為各位的認真打拼,才會成就臺中市最引以為傲的進步與奇蹟,有了各位做臺中市堅固的後盾,臺中市一定會變得更美麗、平安、有競爭力,「因為有你,臺中更幸福!」
今日現場也舉行「咱ㄟ心聲咱ㄟ歌」勞工歌唱比賽,由胡市長頒獎給冠軍蔡先生、亞軍劉先生及季軍陳先生每人5000、3000及2000元禮券。另外在團體競賽部分,第一名是大臺中直接銷售人員職業工會的4位女生,由胡市長頒發5000元現金禮券。
胡市長更加碼3000元現金,額外抽出3個名額,讓現場民眾驚喜萬分,3位幸運得主分別是徐小姐、郭小姐及與家人一同前來的陳小妹妹。家住潭子區的廖先生則幸運抱走最大獎「電動摩托車」,胡市長笑說,廖先生今天是搭公車來到會場,卻摸了一部摩托車回家,真的很有福氣!
市府勞工局長賴淑惠也邀請臺中市各工會共襄盛舉,提供民眾免費按摩、義剪、星象占卜、紓壓體驗及指甲彩繪等服務,現場更備有投籃機、拳擊機及打地鼠機等遊戲器材,提供勞工朋友以輕鬆動態方式紓壓,真的是「幸福來作伙、好康拿不完」。(5/26*15)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勞工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102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5-26
  • 點閱次數: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