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視障樂團夏日音樂饗宴 聽「心」的聲音

視障樂團夏日音樂饗宴 聽「心」的聲音
視障樂團夏日音樂饗宴 聽「心」的聲音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推廣視障樂團,今(25)日下午4時至6時於美術園道舉辦「視障樂團大匯演─聽心的聲音」,由臺中在地的優秀三大視障樂團「黑墨鏡樂團」、「飛行者樂團」及「瞽者同心國樂團」,輪番演奏動人的生命樂章,帶給現場1500名聽眾最不一樣的夏日音樂饗宴。
視障樂團的精采表演,首先由以復古曲風聞名的「黑墨鏡樂團」熱情開唱,一連帶來8首精選老歌,緊接由「瞽者同心國樂團」演奏8曲美妙國樂,最後則由飛行者樂團帶來9首現代流行樂曲。由於現場民眾反應熱烈,「瞽者同心國樂團」及「飛行者樂團」更加碼壓軸演出,與現場約1500位的民眾在夏日的午后時光,進入音樂編織的時光隧道。
勞工局也在周邊設置「免費按摩服務體驗」及「視障體驗與職務再設計認識」等,讓民眾們藉由多元的體驗活動,進一步認識視障者的工作;此外還有饗茶活動,提供民眾有聽、有喝、有玩的夏日饗宴。
市府勞工局長賴淑惠呼籲,視障朋友除從事按摩工作外,只要透過專業教育及訊練,他們的就業能力與潛力沒有限制,仍然有其他可發揮的領域,希望各民間機構、團體、企業及社會大眾能多給他們演出機會,透過異業結盟等方式讓他們貢獻一己之長、為社會服務。(5/25*15)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勞工局施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432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5-25
  • 點閱次數: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