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風光101社區成果展 胡市長讚許各社區的用心與創意

市府都市發展局為今年臺中市各社區的豐碩成果舉行「風光101社區成果展」,今(25)日在草悟道熱鬧舉行,臺中市長胡志強也到場共襄盛舉,並頒獎表揚傑出社區。
胡市長表示,「社區成果展」他年年都來參加,在市議員的支持下,去年經費比前年略有增長,但他認為還不夠,今年的經費硬是比去年再增加80%,從原先的1000多萬元增至2000多萬元。
胡市長也讚許,「社區成果展」雖然花的錢不多,卻有優質內容;臺中市各社區以當地特色發想出許多創意商品,有編織包、項鍊、紙孔雀等手工DIY商品,也有地方農特產品、粽子等當地特色美食,大忠社區也以手工木雕畫出胡市長的Q版畫像,其中蔗部社區更以風車及水車為靈感設計發電系統,配合市府「低碳城市」政策,讓胡市長相當驚艷。
胡市長提到,有人問他為什麼總是如此幽默?他認為幽默不是讓自己高興,而是為了讓別人快樂,社區規劃活動也是一樣的道理,從活動中發想許多點子,造福人群、讓大家開心。
除了靜態的成果展外,今天還有動態表演,有南平和社區的戲劇演出、何明社區不老鼓隊的非洲鼓、寶山社區的磅礡鼓陣、蔗部社區的土風舞及朝陽社區的薩克斯風等,引來現場民眾歡笑連連;市府都市發展局長何肇喜、地政局長曾國鈞、市議員陳成添、劉士州也到場共襄盛舉。(5/25*15)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詹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401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5-25
  • 點閱次數: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