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周末看板0525-0526

市府勞工局舉行的「幸福五月天」系列活動接近尾聲,「好酒沈甕底」,本週末將陸續舉辦4場活動。週六(25日)上午10時在東區勞工服務中心,將邀請少年pi操偶師-李佳懷,暢談他是用怎樣的態度面對艱困,如何將崎嶇轉變為生命中的養份,機會來臨時如何抓緊它,圓夢的過程遇到多少驚奇?邀您一起進入影像工作者李佳懷「拍片的奇幻漂流」。
週六(25日)下午4時在美術園道將舉辦「視障樂團大匯演—聽心的聲音」音樂會,由臺中在地優秀視障黑墨鏡樂團、飛行者樂團及瞽者同心國樂團,輪番演奏生命樂章;此外,周邊也設有「免費按摩服務體驗」及「視障體驗與職務再設計認識」等活動,讓民眾進一步認識視障者的工作,當天還有饗茶活動,讓民眾有得聽、有得喝、還有得玩!
週日(26日)還有2場活動,上午10時在大墩文化中心將舉辦勞動影展,播出由影星李連杰主演的「海洋天堂」;壓軸的是下午1時在秋紅谷生態公園停車場舉辦勞工嘉年華會「幸福來做伙」,活動包含「咱ㄟ心聲咱ㄟ歌」勞工歌唱比賽及「當我們同在一起」默契考驗賽,冠軍可獲5000元禮券。此外,現場還設有「有你真好」幸福投遞站,免費提供明信費,鼓勵勞工抒發感恩的心,感謝職場相扶持的貴人,勞工局將扮演信差代為傳達。
此外,「攜手同心~e起反毒」~2013紫錐花運動~「淨化者」全國動藝街舞大賽中區初賽,週六(25日)將在臺中一中街水利大樓廣場熱鬧展開!這次活動可說是歷年來從未有過的政府單位和民間團體攜手合作之大規模活動,藉由目前青少年最夯的「動態藝術--街舞比賽」及「靜態藝術—微電影比賽」來植入反毒的深層意識。
街舞大賽區分為團體排舞學生組(國中以上),及2on2 Battle社會組;臺中雖有不少跳街舞的團體,但舞者間的交流和資訊傳播不若北部地區活絡,這次活動將有眾多武林高手雲集,讓中部地區舞者相互交流並共同宣導反毒。
此外,也將邀請擁有多次比賽評審經驗的舞林大師擔任初賽評審,這幾位評審當天也會大秀SOLO表演,精彩可期!這次初賽入選的9組團體排舞學生組和16組2on2 Battle社會組,將可進入7月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複賽,複賽入圍者將於8月9日在「臺北小巨蛋」進入總決賽,再從中選出前三名優勝隊伍,並於當晚的「攜手同心〜e起反毒」全國反毒嘉年華晚會上授獎表揚,團體排舞學生組冠軍可獲得20萬元的獎金,2on2 Battle社會組冠軍則有3萬元獎金。更多周末活動資訊,請見附件「中市周末看板表格0525-0526」。(5/24*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5-24
  • 點閱次數: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