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議員質疑北捷烏日四百多株樟樹「非法移植」 黃副市長:如屬實依規定處置

市議員張耀中今(23)日質疑北捷施工移至烏日四百多株珍貴的臺灣樟樹是「非法移植」,要求市府查處;副市長黃國榮表示會請相關單位進行了解,如果屬實,將會依相關規定予以處置。

媒體報導民眾近日行經烏日,發現分隔島樹木枯萎,仔細一看竟是北捷中區處移植的樟樹,張耀中議員今日針對此批樟樹提出質詢,他表示,北捷表示移植樹木是「各區要求」,但烏日區公所卻表示「他們並不需要這些樹,僅是提供場所給北捷植樹」,北捷分明是「非法移植」,已嚴重說謊,要求市府查處。

黃副市長表示,會請建設局、農業局等相關單位進行了解,如確實違反臺中市樹木保護條例等辦法,將依規定辦理。(05/23*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3-05-23
  • 點閱次數: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