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市長盃暨中部五縣市啦啦隊邀請賽 熱力四射

臺中市市長盃暨中部五縣市啦啦隊邀請賽,今(19)日在萬和國中熱力展開,今年有共33支隊伍參加共襄盛舉,來自南投的漳興國小,在領隊林宜城校長率下領,共有數十位選手參與盛會,臺中市致用高中更是一口氣派出六支勁旅較競,現場年輕學子們展現青春活力熱情洋溢;副市長蔡炳坤也特地到場為學生們加油打氣,場面熱烈。
這次競賽由臺中市競技啦啦隊協會承辦,數十位來自臺中市至善國中武術隊同學,因為喜愛啦啦隊活動主動參加擔任義工,並廣邀喜愛的同好們一起參與,會場熱鬧非凡。
臺中市工商發展策進會副秘書長暨臺中市競技啦啦隊協會理事長丁振嘉表示,協會十分重視基層運動推動,尤其是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啦啦隊運動,近來除了到學校指導相關社團外,也希望持續透過比賽、推廣等活動,讓年輕學子有個閃亮的舞台展現自我,活動因此也特地從臺中擴大至中部五縣市,讓更多的學子能於舞台上秀出亮麗的機會。(05/19*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5-19
  • 點閱次數: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