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菲關係緊張 胡市長呼籲國人團結一致冷靜理性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臺菲關係持續緊繃,臺中市長胡志強今(19)日面對媒體詢問時呼籲國人「朝野同心、藍綠同心」,團結一致冷靜理性支持政府,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胡市長今日在「浴佛法會曁孝親報恩園遊會」面對媒體詢問做了以上的表示,他說,國際社會原本就是「無政府狀態」,不管我們多有道理,對方都可以蠻不講理,因為沒有執法單位,在菲律賓躲在主權的外殼下,可以做一切想做的事,我們幾乎是無計可施。
他也以美國出兵越南、伊拉克、利比亞等國家,打了仗依舊未必解決問題為例說明。
胡市長說,雖然國人對菲國蠻橫的回應感到憤慨,他自己也是一樣的心情,但生氣、情緒化不能解決問題,呼籲國人「朝野同心、藍綠同心」,團結一致冷靜理性支持政府,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05/19*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外交事務
  • 發布日期: 2013-05-19
  • 點閱次數: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