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外埔區「健康享瘦333健走活動」 一早吸引不少鄉親參加

外埔區今(19)早有場「健康享瘦333健走活動」,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鄉親們依舊興致不減全家大小一起來健康走;副市長蔡炳坤致辭時也希望大家每周「333」,一星期至少運動三次,每次卅分鐘,讓心跳每分鐘130下,才能永保健康。
這場由臺中市外埔區體育會所舉辦的「健康享瘦333健走活動」,早上八時在外埔國中舉行,雖然早上天空烏雲密佈,天氣狀況不佳,不時下起傾盤大雨,但仍吸引約七百多位鄉親起個大早前來參加,蔡副市長、立委林佳龍、市議員吳敏濟、李榮鴻及臺中市外埔區體育會理事長林傳淵等均到場。
活動在外埔區體育會土風舞委員會數十位婆婆媽媽帶來熱情有勁的舞風中展開,蔡副市長致辭也特別叮嚀大家,如果雨下得太大,不要勉強走,安全優先,他也向大家解釋「健康享瘦333健走活動」的意涵,他說,「333」,一星期至少運動三次,每次卅分鐘,讓心跳每分鐘130下。
蔡副市長進一步指出,如果因為時間或其他因素,「333」也可以「分期付款」成為「111」,每次至少運動10分鐘,每天早中午各一次,讓心跳每分鐘110下,才能永保健康。
七百多位鄉親在鳴槍聲響後正式展開健走活動,從外埔國中出發,行經甲后路、七支巷等,全程長達3.8公里,鄉親們雨傘、雨具「待命」,依舊快樂出發,走完全程後再回到原點外埔國中參加摸彩活動。(05/19*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5-19
  • 點閱次數: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