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母親做件好事」愛心園遊會 吸引許多愛心人共襄盛舉

立委盧秀燕服務處今(18)日熱鬧舉辦「為母親做件好事」愛心園遊會,市長胡志強特地前來擔任模範母親頒獎人,現場也有許多藝人,如蔡依林、飛輪海、SHE、天心、陶晶瑩等,慷慨提供個人使用的物品義賣,吸引許多人前來共襄盛舉,愛心滿滿。
這場活動今天在臺灣大道與館前路口停車場舉行,胡市長、夫人邵曉鈴、市議員劉士州、朱暖英等均蒞臨;這項愛心邁入第十二年,胡市長與夫人親自頒發獎項,並與獲表揚百來位各界推薦模範母親及其家屬一同合照。
胡市長致辭時表示,這是項很有意義的活動,盧委員是他參選市長時的總幹事,選舉過程中他慘遭對手攻擊,當時選舉經費有限的他,無多餘費用打廣告,盧委員想出要他扮民族英雄岳飛的點子,凸顯「忠良慘遭陷害」的意涵,但問題是由誰當他的母親,才能寫下「精忠報國」的悲壯史詩,最後還是盧委員自己擔綱。
胡市長笑說她的老裝扮相「還真像媽媽」,盧委員笑答「不好意思,吃了市長的豆腐!」但還是很開心的;胡市長表示,雖然今天行程很多,盧委員也要他不用來,但自己一定得來致意感謝,因為她的幫忙「點滴在心頭」。
連續十一年舉行「為母親做件好事」愛心園遊會,每年邀集上百社團共同舉辦愛心園遊會及表揚模範母親,在各界熱心參與之下,十一年已累積募集了440萬餘元,並以各參加單位名義捐獻伊甸基金會、十方啟能中心。
盧委員說,能在不花費任何費用物盡其用,以二手義賣方式募集樂捐,達到愛心隨手作,人人皆盡力做愛心,也是件很開心的事。(05/18*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5-18
  • 點閱次數: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