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周末看板0518-0519

「愛戀2013 愛你一生」首場浪漫聯合婚禮,即將在週日(19日)下午4時至6時,於幸福滿滿的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川堂深情展開。現場將有136對愛戀新人,在眾多民眾、家人及朋友的幸福見證下,為彼此寫下承諾,互相扶持、守護彼此!
本次聯合婚禮適逢西元2013年,在此擁有特殊愛情密碼「2013愛你一生」的幸福佳年,首場報名人數就突破往年,吸引136對新人共襄盛舉;在如此特別的幸福佳年,悠揚的幸福樂聲瀰漫全場,並以象徵「幸福終生」的幸福大鐘做為號召,期望藉由幸福鐘聲的飄揚,召告天下又有136對幸福佳偶誕生。
愛戀婚禮也安排魅惑電眼比賽、「愛語愛你 不分你我」愛戀宣言、錶情達意愛戀信物交換儀式及致贈恩愛紀念品等活動;此外,更融入綠色婚禮概念,表揚在場新人對綠色婚禮的支持,並頌揚綠色臺中的環保精神。
此次聯合婚禮也結合大臺中在地觀光產業發展,市府民政局特地將婚禮贈品改為幸福滿滿的「谷關溫泉2天1夜免費住宿券」,有別於傳統小家電的禮物;婚禮尾聲,還有「愛戀驚喜幸福樂透」送給新人,由樂透機滾動出幸福號碼,給新人不一樣的驚喜樂透禮,包含香港2天1夜自由行機票、華碩平板電腦等,溫暖新人的心與幸福生活。
土牛客家文化館週六(18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將舉行建館7周年慶生活動!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將準備一個創意大型土牛客家文化蛋糕,並安排客聲悠揚音樂會、土牛學堂猜謎贈獎及親子創意DIY等活動,歡迎所有市民鄉親好朋友們,攜家帶眷一起為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熱鬧慶生。
土牛客家文化館原為地方望族劉家的老夥房,由劉家祖先劉文進於清朝時期興建,為中部客家開發史上的重要據點。劉家夥房歷史悠久,極具特色,是大埔客家文化建築的代表,但不幸於921地震中震毀,經公部門協助原地原貌重建,化身為一座具有文化傳承意涵的「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保存了獨特的大埔客家文化,也為歷史留下見證。
參加館慶活動前200名鄉親,憑文宣DM截角即可參加親子創意棉花糖DIY;另現場並有客家創意市集,展售客家特色商品及農特產品,假日出遊參加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的生日慶典也是很好的選擇,在初夏的陽光和涼風中,感受不一樣的客家人文風采。更多周末活動資訊,請見附件「中市周末看板表格0518-0519」。(5/17*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5-17
  • 點閱次數: 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