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社區規劃年度成果展系列活動-風光列車 5/18-19火紅開場

由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齊聚社區夥伴為地方環境自力營造的努力,辦理「101年臺中市社區規劃系列年度成果展活動-『風光101僱工大會』」,即將於整個五月份風光登場。
經過一年來,臺中市各區域社區夥伴努力的環境自力營造歷程,共有68個社區及112處案例,累積豐碩成果後,都發局特別規劃辦理年度系列成果活動,分別有「風光列車」、「風光策展記者會」及「風光成果展」,首波登場的「風光列車」將於102年5月18、19日(六~日)二天火紅開場。
都發局表示,活動是讓參與年度計畫的200餘位社區夥伴展開成果觀摩交流,除行銷整體臺中市社區規劃執行成效外,亦藉由觀摩年度施作成果卓越之社區,期使相關社區夥伴了解他山之石,以期對現行計畫及未來發展,產生潛移默化效益。

「風光列車」將以獲得年度成果競賽的10個優異社區作為參訪重點,分別計有東區-東英社區發展協會、南區-平和社區發展協會、永興社區發展協會、龍井區-皇家莊園管理委員會、南屯區-文山社區發展協會、寶山社區發展協會、北屯區-水湳社區發展協會、東勢區-慶東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梧棲區-南簡社區發展協會和大雅區-麥之鄉產業發展協會等。(05/17*12)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613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5-17
  • 點閱次數: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