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陸宜興市旅遊局長參訪后豐鐵馬道 飽覽臺中風光

大陸江蘇省宜興市旅遊局長王忠東,今(15)日率領旅遊及農業業者參訪后豐鐵馬道,對鐵馬道各項景點與設施讚不絕口,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力邀宜興市參加明年中臺灣元宵燈會,擴大兩地交流。
王局長一行人親自騎乘自行車體驗后豐鐵馬道沿線風光,對於花樑鋼橋、九號隧道等沿線景點設施稱讚不已,騎乘途中,成員們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張局長表示,宜興市除盛產紫砂壺外,溶洞與湖泊景點多,旅遊業也相當發達,加強兩地交流,將有助於吸引宜興市遊客到臺中市來觀光旅遊。
王局長則說,宜興市在市郊初步規劃設丘陵茶園自行車道,但剛起步,后豐鐵馬道騎乘後的舒適感,對於宜興未來的自行車道發展,將有很大的啟發作用,未來將加強兩地之交流。
市府觀光旅遊局也邀請宜興市參加明年中臺灣元宵燈會,王局長表示,臺中市都會與鄉村美景兼具的特色,對於大陸旅客極具吸引力,未來將吸引更多旅客到臺中來旅遊,宜興市也將研議考量參加明年中臺灣元宵燈會,擴大兩地交流。(5/15*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5-15
  • 點閱次數: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