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生日 市府員工製造驚喜為胡市長慶生

臺中市長胡志強今(15)日生日,上午他出席「臺中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101年績優工友及臨時人員表揚活動」,獲得意外驚喜,市府秘書處送花送蛋糕為他慶生,胡市長許願希望女兒胡婷婷趕快生,好讓他「成公」(當外公)。
今天市府共計表揚70位績優人員及臨時人員,市長胡志強一一頒獎合照,主辦單位秘書處得知今天是胡市長生日,處長羅文遠送花,事後也準備蛋糕高唱生日歌為胡市長慶生。
胡市長驚喜表示,他不想麻煩大家,但很高興在他生日這一天,還有一件美好的事情發生,那就是秘書處創辦績優工友及臨時人員表揚活動,生日可以不慶祝,但是一定要出席,借機向市府同仁表達謝意,市府同仁的努力,就是給他最大的生日禮物。
在現場同仁歌聲中,胡市長許下三個願望,他說,第一個願望,他已經升級了,還沒有成「公」,如果胡婷婷可以很快生小孩,他真變「阿公」,真的就成「公」了。
提到胡婷婷,胡市長一臉疼惜,他表示,女兒結婚後,非常快樂,胡婷婷與她老公在一起好像比跟爸媽在一起更快樂,雖然有一點點忌妒,但做父親所求不過如此。
胡市長提到第二願望,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平安、健康及快樂,如果在工作上或私人上有任何問題,儘量告訴市府,市府是一個大家庭,一定會提供意見及協助,「你們好,我們就好,市民也好。」團隊精神很重要。

一向愛家的胡市長把第三個願望留給家人,期盼家人都幸福、健康、快樂,尤其是他的太太邵曉鈴。
媒體也問胡市長,女兒有送生日禮物嗎?胡市長笑著說,女兒送他一堆CD、VCD和書,都很合他的口味,畢竟女兒了解爸爸。 (5/15*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5-15
  • 點閱次數: 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