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華信航空與臺中亞緻大飯店合作推出機上五星級美食

搭飛機就能吃到五星級美食!華信航空進一架大型B737-800客機,並與臺中亞緻大飯店合作,20日起讓搭乘華信航空由臺中出發至胡志明市及香港的商務艙旅客,在乘風飛向3萬呎高空中享用五星級飯店異國美食;副市長蔡炳坤今(14)日受邀致辭時稱讚華信用心,讓旅客都有家的感覺。

華信航空今天在臺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27樓宴會廳舉行記者會,蔡副市長、外交部中部辦事處長萬家興、華信航空董事長何漢業、Hotel ONE臺中亞緻大飯店總經理王本仁、臺中市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黃耀德均蒞臨。

記者會現場布置得像飛機機艙,二旁窗子也改裝成典型傳統飛機機艙拉窗設計,每位進場的來賓都拿了一張「臺中飛往Hotel ONE 27樓」的登機證,由美麗空服員親切帶路,主持人開場說「歡迎搭乘華信B737-800客機」,創意十足。

華信航空董事長何漢業表示,很開心能和同樣是中部地區 No. One 的臺中亞緻大飯店合作,這次推出的商務餐美食是以印度咖哩、亞洲主題風味為特色,由多年料理經驗的行政副主廚鎮,精心研究以十種香料入味,會帶給商務艙旅客最難忘的空中美食體驗。

華信的空中異國饗宴包括有「印式香料雞佐咖哩醬汁」、「印式香料魚咖哩」、「印式香料牛肉咖哩」、「蔥味照燒醬牛肉」、「嫩烤松阪豬佐酸甜醬汁」、「肝醬雞腿捲附蒜味洋芋泥」等餐廳招牌菜色。

蔡副市長致辭時稱讚「華信臺中五星級服務」,第一星是近日引進737-800新型客機、第二星是全新的商務艙服務,第三個星是與星級飯店提供最頂級的商務艙異國美食服務、第四個星是最新啟用的國際航廈,華信引進的新型飛機就可以使用這個航廈。

他說,第五個星很重要,是用心的心,從一踏進來就感受到非常用心,把每件事都到最好,以最用心的心,一定能帶給每位旅客有家的感覺。(05/14*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5-14
  • 點閱次數: 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