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稅e把照」App行動服務 一機在手easy辦妥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便民服務又跨出了一步,使用Android或ios系統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民眾,可至Play商店或App Store搜尋免費下載「中稅e把照」,體驗便捷的納稅服務。
「中稅e把照」APP行動服務,含線上申辦、申辦紀錄及關於我們等3大類65項服務,申請地價稅、土地增值稅、房屋稅、契稅、印花稅、娛樂稅、使用牌照稅等稅務服務,皆可利用線上申辦及得來速預約取件服務辦理,而應附證件利用手機照相功能,拍照上傳即完成申辦手續;同時也提供即時進度查詢並支援離線瀏覽,即使沒有網路也能查看申辦過的項目、狀態、日期等資訊;如要查詢該局總分局電話、傳真號碼及地理位置可點選「關於我們」,提供手機連動撥號功能,總分局地理位置以Google Map呈現,GPS定位便利民眾就近洽公。
手機或平板電腦可掃瞄下圖QR code進入網頁,直接下載安裝,如有其他問題可撥打04-22585000按1或0800-086969接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5/15*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趙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08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3-05-15
  • 點閱次數: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