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民眾憂心捷運開工停車格減少 胡市長:市府尋找替代方案

臺中市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綠線)高架行經路段將自今年5月起逐段陸續架設圍籬施作橋梁基礎結構工程,文心路部份停車格位也將取消,不少民眾陸續反應停車格變少了,市長胡志強今(14)日接受媒體訪問強調,現在是一個過渡時期,市府會儘量找替代方案。
胡市長表示,捷運產生最大的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多用公共載具,停車位的減少也是相當無奈的措施,他強調,民眾將會慢慢學習,進步的大都會,停車位本來就不會滿目皆是,停車位的供應是有限的。
他希望大家儘量少開車,現在是一個過渡時期,市府會儘量找替代方案,公車搭乘人口最早是40萬,目前提高至8百萬,開車的人一定減少,能夠自由開車、隨意停車的時代將會漸漸減少。(5/14*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5-14
  • 點閱次數: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