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秋紅谷音樂祭在母親佳節氣氛中落幕

在慶賀母親節氣氛中,「臺中秋紅谷音樂祭」今(11)晚舉行閉幕式,從4月20日起一連四周,周周都有精彩的音樂表演活動,也吸引了眾多的民眾前往享受音樂饗宴,今晚由東海風信子打頭陣,第一首歌「媽媽」自創曲就獻給了辛苦的母親;接著由吳楚楚與好友演唱西洋老歌「老鷹之歌」、「寂靜之聲」等多首好歌,引起現場聽眾的共鳴,而引起高潮的演唱鳳飛飛的台語歌「心肝寶貝」,內容敘說媽媽對孩子的愛。
秋紅谷音樂祭首重傳承經典、傳承熱情、傳承美學與傳承在地為表演主軸,今晚由東海風信子吉他社與吳楚楚合作,傳承演出老鷹之歌(El Condor Pasa),激起傳承熱情,引發現場聽眾熱情的共鳴,另外也演唱經典民歌「木棉道」,勾起民眾內心的迴響。
今晚還有李達濤的鋼琴自彈自唱,有睡蓮、我的思念、春雷輕響的早晨、再別康橋等經典好歌,他也與風信子民謠吉他社合作「Lady Bird」、「Girl From Ipanema」等西洋歌曲。
而深深引起民眾漣漪的則是演唱鳳飛飛的「心肝寶貝」,鳳飛飛早已經是民眾內心的國民歌后,心肝寶貝是一首台語的歌曲,敘述媽媽的對孩子深切的愛,在這母親節的節日中,也希望民眾可以好好給媽媽一個深深的擁抱,向母親說「我愛你」,母親您辛苦了!(5/11*11)

聯絡人:伍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7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5-11
  • 點閱次數: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