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麗星郵輪雙子星號靠泊臺中 市府熱情迎賓

麗星郵輪「雙子星號(SUPERSTAR GEMINI)」今(10)日上午10時,搭載2千1百多名旅客及船員抵達臺中港8A碼頭,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熱情歡迎並特地安排祥獅獻瑞表演迎賓,旅客駐足欣賞並對臺中人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臺中港郵輪旅客來源除了不定期國際郵輪之外,還有兩岸直航固定航班的中遠之星及海峽號客輪。依交通部101年統計資料顯示,臺中港進出港旅客人數達13萬8,284人次,創歷年新高,且相較前(100)年成長117%,佔四大商港近兩成比例,臺中市觀光推廣成效,已逐年反映在觀光旅客人數成長上。
為因應郵輪旅客的靠泊時間並滿足其觀光旅遊需求,觀光旅遊局建議郵輪旅客除造訪中部知名景點日月潭、中臺禪寺及鹿港之外,另可前往市區草悟道、秋紅谷生態公園、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等市區新興觀光景點觀光旅遊,觀光旅遊局另規劃了農業尋寶、綠野追風、文化洗禮、宗教祈福及海洋遊趣等5大主題旅遊行程可供郵輪旅客參考,使郵輪旅客能體驗多彩多姿的臺中旅遊。(5/10*11)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27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5-10
  • 點閱次數: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