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長夫人出席信望愛豐原中心重新啟用典禮 洋溢暖暖愛心

「信望愛豐原中心圓夢了!」,一樓庭園及增建三樓多功能活動教室順利完工,今(10)日舉辦重新啟用感恩典禮,市長夫人邵曉鈴、副市長徐中雄共同出席,切下生日大蛋糕共同慶祝,現場安排「慢飛天使 幸福的家」成長足跡影片與來賓分享,濃濃愛心溫暖現場每一位。
信望愛豐原中心購置於87年,提供特殊需求幼兒早期療育服務,89年遭逢九二一大地震損壞、整建,因缺無障礙設施及多元化服務需求,各界踴躍捐款600萬元,順利整建一樓庭園及增建三樓多功能活動教室。
中心目前日托收容16位身心障礙小朋友、時段療育則有25位,重新啟用後,未來預計可再增收8位小朋友,為慶祝中心重新啟用,定期到中心進行「融合教育」的東之寶幼兒園,與中心小朋友合作表演迎賓舞,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共同出席重新啟用典禮,感謝各界大力支持。
深受感動的徐副市長表示,今天他有二個身分,一個是站在市府立場,一是信望愛創會董事長,站在市府立場很高興信望愛能夠再度擴大,滿足更多小朋友的需求,但是身為創會董事長,則是感謝信望愛沒有被九二一地震擊垮,今天重新出發,看到小朋友開心的表情,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聽到中心尚缺30萬元設備費,徐副市長立即允諾將協助解決。
市長夫人邵曉鈴也說,中心每個小朋友像小天使一樣開心、快樂,可以看出中心多年的努力、無私的付出,很感動、很窩心,也希望大家支持弱勢,小朋友可以健康長大,也是家長感到最幸福的事。(5/10*8)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3-05-10
  • 點閱次數: 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