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縣婦女會表揚21對模範婆媳 親如母女默契佳

母親節將屆,賴徐義妹、賴陳玫花等21對模範婆媳、及21位績優村鄰召集人今(9)日齊聚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開心參加臺中縣婦女會所舉辦的「歡慶五月情 性別友善快樂行表揚活動」,市長夫人邵曉鈴現場清唱「甜蜜蜜」及「快樂的出帆」祝福大家,大家跟著拍手、合唱,場面溫馨熱鬧。
21對接受表揚的模範婆媳盛裝打扮,在家人陪伴下熱鬧出席,頒獎前,立法委員楊瓊瓔以幽默活潑的方式說明何謂性別友善,現場聽眾聚精會神的聆聽,副市長徐中雄夫人邱秀月、議長林士昌夫人潘俞螢、市議員吳瓊華等人都到場與民眾同樂。
「每位姐妹們臉上容光煥發。」 市長夫人親切稱呼大家為姐妹,她開心說每對接受表揚的婆媳都相當了不起,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和平區68歲的葉陳柏玉與35歲的古美怡模範婆媳,兩人今天一身紅色泰雅族傳統服飾隆重出席,古女士與婆婆培養出親如母女般的深厚感情。她說,媽媽是個很好很好的婆婆,努力把原住民傳統教給她,希望她能傳承下來,這也是媽媽對她的愛。
古女士的先生葉明德也說,別人有「夾心餅乾」的困擾,他很幸福,媽媽跟老婆不曾吵架,二人比母女更像母女。和平區婦女會理事長楊美花也表示,葉陳柏玉婆媳受到地方肯定與推薦,二人互動相當好,互相尊重,相當難得。
(5/9*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3-05-09
  • 點閱次數: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