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大里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吸引近600位民眾參加

為協助大臺中民眾與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順利求職及廠商用人需求,臺中市就業服務處今(8)日在大里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大里地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現場求職民眾踴躍,共吸引了581民眾參加,洽廠商面試的有536人次,現場初步媒合成功人數達179人。
就業服務處表示,這次參與活動的廠商中,其中封測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工業,除潭子廠釋出約200個職缺外,彰化廠也預計於今年再招募500人;國內最大收納整理用品品牌與設計開發製造商-樹德企業,也開出國內外業務、會計、模具繪圖、塑膠射出與品管人員等多項職缺,皆吸引眾多民眾臨櫃面試。另外,瑞晶電子、上銀科技、統一速達、佳凌科技等,也都有超過30位求職者前往攤位洽談。
大里地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總計25家廠商設攤,產業包括了傳統產業、科技業及服務業等,總計提供1,156個工作機會,另外為了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元的服務,現場除了徵才專區外也結合了身心障礙者求職服務、國民年金諮詢和中醫義診等服務。
就業服務處預告,緊接著將於6月8日(星期六)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辦理「102年第2場徵鮮卓越就業博覽會」,預計邀請60家以上廠商現場設攤,提供5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及有意求職或轉職的朋友踴躍前往參加,詳請請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04-22289111轉36100、36300,亦可至大臺中人力資源網最新活動訊息查詢。(5/8*11)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錢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338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5-08
  • 點閱次數: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