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 民眾趕快投票按讚臺中市

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公共運輸及低碳旅遊,結合全臺22縣市舉辦「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臺中市推出「悠遊臺中草悟道」及「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兩項低碳行程,觀光旅遊局呼籲民眾,每日上網為臺中投下「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神聖一票,讓臺中市的好山好水在本次遊程PK賽中能名揚國內外。
觀光旅遊局表示,「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成功通過初選,「悠遊臺中草悟道」則在搶救區第一順位,民眾快上投票(網址http://www.taiwantour102.com/schedule/tccg),或至臺中市政府首頁點選「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投票按讚臺中市」連結至投票網頁,輸入E-mail。
每日都可於一日遊行程、二日遊行程各投三票,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參與票選還可抽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提供五星級飯店住宿劵(1名)、行車紀錄器(12台)及仟元超商禮券(40名)等好禮。
觀光遊旅局所推「悠遊臺中草悟道」一日遊行程,北起科學人文的自然科學博物館,沿線是交織著時尚與綠意的市民廣場,文化藝術的臺灣美術館、南至異國餐廳林立的美術園道,串聯起創意、環保、綠意與美食、藝術、知性的全方面綠色大道~如草書行草般的「草悟道」。
「悠遊臺中草悟道」上午自臺中火車站出發,到自然科學博物館,中午至勤美誠品綠園道午餐後,下午沿線漫步至國立臺灣美術館,晚上至美術園道異國餐廳用餐後,再搭乘公車回到臺中火車站。
「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則包涵2日行程,呈現城市、鄉村二種玩法,整合夜市小吃、觀光景點、運動休閒、伴手禮等豐富旅遊元素。第一天將從臺中火車站到古蹟「宮原眼科」看看像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學校,再搭乘300號以下的臺中市公車,順遊草悟道(自然科學博物館、勤美誠品綠園道),到逢甲夜市大飽口福,晚上再到秋紅谷公園,站在臺中市土地最貴的七期公園賞夜景,並入住臺中特色旅館。

第二天搭乘公車來到大甲鎮瀾宮拜拜,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餵乳牛、親近草泥馬,品嚐月眉觀光糖廠冰棒,最後到后里馬場騎駿馬、后豐鐵馬道踩單車,體驗都會與鄉村不同風情。(5/6*8)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30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5-06
  • 點閱次數: 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