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1千多名選手競技 同時出發場面壯觀

「2013全國自行車日-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今(5)日登場,吸引超過1200位來自全國自行車愛好者參加,來至日本二本松豊、萩原宏也等2位自行車好手也來參與盛會,來回全程挑戰86公里,副市長徐中雄今年依然遵守約定,騎著特製的「手搖式自行車」參賽,身體力行鼓勵大家多運動。
凌晨天剛亮,參加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1千多名自行車好手從東勢高中鳴槍出發,場面相當壯觀,參賽選手的自行車一樣都裝置電子感應晶片,通過感應門之後,就能精確計算出騎乘時間。
挑戰賽沿途將經過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43K處,也就是沿東坑街至大雪山林道,海拔高度約從360公尺至2200公尺,坡度起伏較大,考驗騎乘技術。
徐副市長表示,大雪山風景美麗,是一個相當值得騎乘的地方,希望大家慢慢享受臺中陽光山林之樂,但因為選手從全國各地來,不一定熟悉路況,他再三提醒參賽選手務必注意安全。
經過整個上午的激烈比賽,男組由莊文諺以2時1分6秒佳績率先抵達終點,榮獲第一;女組則由施佩君以2時37分57秒成績獲得第一。(5/5*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5-05
  • 點閱次數: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