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區公所今日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在這灑滿康乃馨花瓣的五月溫馨佳節,臺中市中區公所為感謝辛勞的媽媽們,於母親節來臨前夕,舉行感恩母親活動,今(3)日上午10點在富信大飯店舉辦10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邀請臺中市光復國小音樂班表演、中區大誠社區發展協會二胡樂團演奏,以音樂饗宴揭開溫馨的序幕,並由林區長仲敏親自主持大會,政風處長蕭湘寧特別代表市長胡志強頒獎,副議長張宏年致贈各模範母親獎牌,議員、民意代表及各團體代表亦到場為媽媽們祝賀、輔順將軍廟陳董事長英郎贈送在場來賓每人一朵康乃馨,讓整個活動洋溢著康乃馨的花香和溫暖情懷。
今年度共選出8名模範母親接受頒獎表揚:陳李素英(綠川里)、溫月梅(繼光里)、林雙眉(公園里)、陳蔡玉霞(光復里)、江黃星(大墩里)、楊林換兒(柳川里)、陳妹(大誠里)、羅劉素珠(中華里)等8位女士。獲頒表揚的模範母親們,長年來為家庭及子女無怨無悔付出,辛苦撫育子女,循循善誘子女奮發向上,培育子女在各行各業成為社會棟樑精英,為社會服務。最年長的媽媽是87歲林雙眉女士,重視其兒女及子孫的良好教育,個個在商業或醫界皆有良好貢獻;上述受表揚母親們代表著臺灣婦女堅忍不拔的精神,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的能量;也希望藉由本活動來帶動親情間互動與真情流露,並感謝她們為家庭與社會的奉獻與犧牲。
活動中,由模範母親的子女將象徵「長壽」的麵線,細心地送到媽媽的口中,誠摯地希望媽媽都能健康長壽以享受天倫之樂,並由子女們獻上愛的康乃馨及愛的擁抱,子女們難得對親愛的媽媽說出感恩之詞,感謝媽媽長年來為家庭的辛勞付出,媽媽們不由動容泛紅眼眶。最後由林區長及蕭處長與8位模範母親一起切蛋糕,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活動後安排餐宴,希望獻給所有與會母親,擁有一個溫馨難忘的節日。
本活動除了感謝模範媽媽們培育子女個個都成為傑出好子弟,並希望藉由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感謝全天下母親的偉大付出,媽媽們無私的奉獻和愛,是社會穩定的力量,來肯定媽媽對家庭及兒女的用心付出,並將她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傳遞出去。(5/3*14)

聯絡人:中區區公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2502 分機34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5-03
  • 點閱次數: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