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文創影音平台「文創之都•臺中視界網」擴建完成 即日起啟用

市府文創影音平台「文創之都•臺中視界網」擴建完成 即日起啟用
市府文創影音平台「文創之都•臺中視界網」擴建完成 即日起啟用
臺中市政府持續充實文創影音平台「文創之都•臺中視界網」,以更便捷方式傳達市府施政內容,此次除擴增「網路影音發佈」與「網路直播服務管理機制」(網址:http://vod.taichung.gov.tw),也建立行動版影音入口,將影音串流技術應用至行動裝置上,供民眾觀賞影片及查詢本市文創訊息。
目前平台所提供的影音分為「藝術表演、文化節慶、展覽活動、地方特色、休閒觀光、生活安全、大眾交通、市政宣導、城市發展、環境保育」等10大類,影片數量達650支以上;平台也提供包括臺中市藝文活動、文創團體、藝文特區、與文化資產訊息,滿足民眾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臺中市文創、藝文活動相關資訊。
此外,為方便民眾以行動設備使用平台服務,也建置各式文創主題WEB APPS應用軟體,有「藝文臺中」、「文創臺中」、「臺中視界網」及「Life@Taichung 2」(均含iOS與Android版) ,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
市府資訊中心表示,除將持續更新本市文創影音資料,也會朝實體文化內容與虛擬平台進行整合,同時加強網路行銷推廣,擴大市府數位內容使用率,讓民眾更易了解本市各項訊息。(5/1*15)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資訊中心賴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210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便民服務,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3-05-02
  • 點閱次數: 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