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黃副市長出席臺中、廈門兩岸高爾夫球聯誼賽

臺中市海峽兩岸交流協會今(1)日在豐原高爾夫球場舉辦「第三屆臺中、廈門兩岸高爾夫球聯誼賽」,喜好運動的副市長黃國榮應邀出席為活動開球,雖然已經10多年未打高爾夫球,黃副市長揮起杆來仍然架勢十足。
「第三屆臺中、廈門兩岸高爾夫球聯誼賽」邀請廈門市高爾夫球協會代表27人、臺中市海峽兩岸交流協會代表48人共同參加,今日齊聚進行聯誼賽,黃副市長表示,從2011年開始, 臺中市與廈門市開始高爾夫球聯誼賽,這也是雙方繼文化、經貿及農產品等多重面向交流中,新發展的一項,雙方已建立密切關係。
他說,高爾夫球是一項健康的運動,因為他本身就喜愛的運動,今天特別為活動開球,除了鼓勵大家多運動外,也希望中國大陸、臺灣交流各密切,建立更加良性和諧的關係。(5/1*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5-01
  • 點閱次數: 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