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環保局舉辦綠能交通宣導夏令營 歡迎國小學童踴躍報名參加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訂於102年5月4日星期六,假救國團臺中市團委會舉辦「綠能交通宣導夏令營」體驗活動,此次活動人數限額100人,參與對象為中市國小學童,依網路報名先後順序受理,額滿截止,歡迎國小學童踴躍報名。
環保局為提高學童對於綠能交通及電動車輛的認識,讓學童瞭解綠能交通對環境的貢獻,並將綠能交通概念傳遞給周邊親朋好友,促進綠能交通的推廣。本次夏令營活動內容包括:綠能運具介紹、影片欣賞、團康活動及電動汽車體驗試乘,希望藉由活動讓學童對綠能交通有嶄新的認識。
環保局長劉邦裕表示,空氣是人類生存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維護空氣品質是大家的共同責任,為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電動車輛將是未來汽車工業發展的趨勢,因此規劃此一宣導活動,讓學童提早認識電動車輛對環境的貢獻,可讓綠能交通運具的概念從小扎根。
欲報名此次夏令營的學童,可至臺中市綠能交通網 (http://green.epb.taichung.gov.tw/)查詢相關資訊及報名,或洽詢救國團臺中市團委會李俊德先生,電話:04-22348291#36;新研綠能科技有限公司詹雅伊小姐,電話:04-23768863。(4/30*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商先生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2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3-04-30
  • 點閱次數: 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