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關懷弱勢兒童少年活動 『胡爸與藍爸有約活動相見歡』

關懷弱勢兒童少年活動 『胡爸與藍爸有約活動相見歡』4月是屬於兒童的節日,為了不讓弱勢兒童及少年感到孤單,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結合民間企業辦理「關懷弱勢兒童少年活動」,社會局長王秀燕代表市長胡志強與企業代表藍正雄先生,一起邀請中部五家兒少安置機構共125名孩童到苗栗縣飛牛牧場踏青。
有感於平時都住在安置機構的孩子們,很少有機會到戶外出遊踏青,為了讓孩子們擁有更多美好、正向的生命經驗,社會局結合民間企業於苗栗縣飛牛牧場舉辦關懷弱勢兒童少年活動。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讓孩子享受大自然的洗禮,並與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同時也安排「彩繪肥牛」、「冰淇淋搖搖樂」DIY活動,透過「彩繪肥牛」活動讓孩子們可以自由發揮無限創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造型牛;「冰淇淋搖搖樂」活動則邀請企業志工和孩子們一起體驗手作樂趣,透過簡單的幾個動作,做出美味的冰淇淋,當孩子們吃著自己親手做的冰淇淋,就可聽見孩子們快樂與驚嘆的笑聲,活動內容精彩有趣,同時創造出多元生活體驗。
企業代表藍正雄先生,今日特別為孩子們準備最喜愛吃的炸雞、薯條、布丁,還用心挑選精美禮物,送給在場每一位孩子。同時這是他第五次連續贊助辦理關懷弱勢兒童少年活動,除鼓勵全家便利商店中階主管參與社會公益服務弱勢兒少成為企業志工的一環,並延續企業志工關懷弱勢兒童少年的風氣,共同參與社會關懷活動,有助社會資源連結,擴大社會公益參與,同時使弱勢兒童少年感受社會溫暖關懷,讓社會更溫馨美好。(4/27*3)

聯絡人: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8858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3-04-27
  • 點閱次數: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