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西區10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今日熱鬧登場

溫馨五月天的腳步已近,臺中市西區區公所今(27)日上午9時30分於公所4樓大禮堂,舉辦「10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由臺中市政府法制局林局長月棗代表市長胡志強及西區區公所區長饒世文一同頒獎,希望藉由此次大會,感謝每位在家庭中默默付出,備極辛勞的母親。
整場活動首先由忠明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太鼓迎賓舞及二胡演奏,帶領此次受表揚的母親進場,個個猶如巨星般耀眼奪目,接受在場來賓倍極尊崇的祝福!
西區區公所區長饒世文致詞時,闡述上帝無法照顧每個人,所以創造母親來照顧每個小孩。母親為家庭、兒女的奉獻與付出滿滿的愛心,並希望在場為人子女,在各行各業能有所成就,是母親最大的驕傲。臺中市政府法制局林局長月棗代表胡市長志強亦表示,偉大的母親無私的奉獻、付出與堅持,為社會造就許多棟樑之才,為國家帶來莫大貢獻,為在場的媽媽獻上滿滿的祝福。會中其他來賓在致詞時皆不約而同讚揚母愛之偉大,並祝福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此次大會公開表揚臺中市西區102年度模範母親,計有三民里林鄭秀霞女士等25人獲獎。除了隆重的表揚活動之外,區公所還別出心裁,準備了母親節大蛋糕,由此次接受表揚2位「百歲人瑞」母親三民里林鄭秀霞女士及和龍里徐吳煖女士與來賓共同切蛋糕,讓母親們是日能載回眾人滿滿的感恩及不同凡響的回憶。大會終了,來賓們踏著愉悅的腳步離開,貼心的區公所還準備了餐盒,贈送各位與會貴賓,並祝福所有與會母親們母親節快樂!(4/27*3)

聯絡人:臺中市西區區公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4520分機202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4-27
  • 點閱次數: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