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秋紅谷傳承之夜 鼓聲隆隆震撼人心

臺中秋紅谷音樂祭第二週的節目今(27)晚登場!曾經在雪梨奧運演出的「十鼓擊樂團」帶來氣勢磅礡的鼓樂表演;明(28)日晚間則是「民歌之夜」,邀請葉佳修、邰肇玫及曾淑勤三位知名歌手,帶來一連串經典民歌,讓民眾陶醉在悠揚的樂音中。

市府新聞局在臺中市七期重劃區秋紅谷舉辦的秋紅谷音樂祭,第一週的精彩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欣賞,好評不斷,詢問後續表演節目的電話紛紛湧進市府。新聞局為了延續這場音樂饗宴的浪漫魅力,第二週將推出以傳統原創音樂為主題的表演內容,要讓更多人感受秋紅谷的美。
創立於2000年的十鼓擊樂團,今晚6時30分為民眾帶來震撼人心的精彩表演,「十鼓」這群熱愛鼓術工作者由謝十領軍,積極匯聚臺灣及世界鼓樂文化,粹鍊出精緻的擊樂藝術。「十鼓」曾經在雪梨奧運的聖火傳遞及2002世界盃足球賽的藝術節等國際大活動演出,由於鼓藝實力雄厚,也曾榮獲交通部觀光局委託擔任文化藝術團成員,前往東南亞推廣臺灣觀光產業,聲譽遍佈國內外。
明(28)日晚間6時30分的「民歌之夜」,邀請葉佳修、邰肇玫及曾淑勤三位知名歌手,帶來一連串經典民歌,歡迎民眾攜老扶幼用躍參加,一起陶醉在悠揚的民歌樂音中。
市府新聞局提醒,秋紅谷是一個地型特殊的新興生態公園,為了讓大家享受高品質的音樂會,每一次的表演都會進行入場人數管制,預估上限500人,惟一的出入點設於河南路與市政北七路口,請民眾配合人員指揮,維持音樂會的良好秩序。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7%BA%E4%B8%AD%E7%A7%8B%E7%B4%85%E8%B0%B7%E9%9F%B3%E6%A8%82%E7%A5%AD/604246299587419?fref=ts查詢。(4/27*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4-27
  • 點閱次數: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