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光里活動中心前圓形廣場遮雨棚 今舉辦落成啟用典禮

「大里運動公園國光里活動中心前圓形廣場遮雨棚施設工程」已於日前完工,大里區公所今(27)日上午10時,舉辦落成啟用典禮,邀請臺中市長胡志強、立法委員何欣純、臺中市議員李天生、段緯宇、大里區長許貴芳等多位來賓一同剪綵慶祝。
胡市長表示,當初國光里長魏益川向他建議要在圓形廣場上方加蓋遮雨棚,他覺得民眾都是清晨或傍晚才會來運動,那時候太陽不會很大,應該不需要加蓋。但是今天他來參加落成剪綵典禮,他知道里長的用意,就是讓民眾無論晴天或雨天,都可以在這個圓型廣場上活動,不必受日曬雨淋之苦。胡市長笑說,為了證明蓋遮雨棚是對的,所以連落成啟用典禮都選在下雨天舉辦。
大里區公所表示,經過市政府教育局協助申請,動用第二預備金367萬元,委由大里區公所代辦,新建工程於101年10月底取得建照,隨即辦理發包;101年12月29日動工(工期為60日曆天)102年2月26日完工,102年4月3日完成驗收,今日辦理落成啟用典禮,供民眾使用。
大里區公所指出,圓形廣場基地面積667平方公尺(202坪),有充分空間供辦理各型活動,且免於受日曬雨淋,增加社區里民使用率,並可藉由舉辦各項活動,促進社區聯誼,提升生活水準與品質。
國光里於民國91年大里行政區域調整時劃分成立,成立後未有活動中心供社區及里民使用,當時在大里運動公園內有2棟閒置空間,經里長及地方人士力爭,將其修繕成為活動中心,於100年3月完成,供社區民眾使用,同時亦將前方圓形水池填平,地坪並加以磨石子施作,做為社區民眾辦理活動場地。(4/27*3)

聯絡人:大里區公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4063979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3-04-27
  • 點閱次數: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