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母親節將至 明4/27西屯區公所舉辦感恩5月插花藝術活動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為迎接5月份溫馨的母親節,明4月27日(六)上午9點30分在公所7樓號召400位媽媽參加「西屯區慶祝母親節-感恩5月‧花頌母愛」插花藝術活動,並於下午舉辦模範母親節表揚活動。
「西屯區慶祝母親節-感恩5月‧花頌母愛」插花活動開放給西屯區各里里民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的插花老師現場示範教學,帶領學員體會插花樂趣,活動結束後,大家可將自己親手插花作品帶回家送給最親愛的媽媽,以傳達內心對母愛之崇仰以及感謝,另外花藝老師的插花作品將展示贈送給今年度西屯區各里的模範母親,因此也可讓模範母親及參與盛會的家屬們欣賞到美麗的花卉藝術及濃濃的溫馨氣氛。
這次插花藝術活動的另外一個目的也是為傳銷臺中在地花農花卉產品,因此所用的花卉都是採用臺中市在地花農栽種的花,不僅讓西屯區民眾多多認識欣賞臺中在地的美麗花卉外,亦可協助花農行銷花卉及帶動臺中花卉休閒旅遊。
西屯區公所表示,公所在100年以及101年度都曾配合模範母親表揚、模範父親表揚活動舉辦過插花活動,民眾參與踴躍反應熱烈,成效良好,這次插花活動以延續這樣的良好風氣,期待有更多民眾共同參與,讓花卉藝術能深植民眾成為生活之一部分。
(4/26*14)

聯絡人:臺中市西屯區公所研考 王韶汝

聯絡電話:04-2255-6333 分機526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4-26
  • 點閱次數: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