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配合中央提早實施傳統市場禁宰活禽政策,臺中市1個月內積極完成輔導及訪視54家攤商

針對中央宣布將傳統市場禁宰活禽政策提早至5月17日實施,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臺中市於一個月內將積極勸導全市54家活禽攤商,配合中央政策不要現場宰殺及販賣生禽。
蔡副市長指出,他今天北上出席行政院會,會中行政院衛生署及農委會都報告相關防範事宜,臺中市政府將全力配合中央政策的實施。
蔡副市長進一步說明,臺中市轄區內這類合法活禽宰殺攤商共有54家,他已指示經濟發展局及農業局在1個月內完成輔導及訪視,勸導攤商不要在現場宰殺活禽,並媒合攤商到7家合格電宰場購買已宰殺生禽販售。(4/25*1)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衛生醫療,動物保育,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4-25
  • 點閱次數: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