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經發局推出日月潭咖啡市集 拉抬在地咖啡產值達150萬元

臺中市政府推廣咖啡不遺餘力!日前市長胡志強親自行銷咖啡,本周末(27、28)市府經發局更在南投日月潭舉辦咖啡小市集,由在地農民與產銷班現泡「中原咖啡」,口感酸中帶果香,配合陸客來台觀光,可望提升相關產值達150萬元,帶動消費人數約3,000人次。
經發局表示,周末兩場「單․純黑原味---臺中咖啡小市集」將於4月27日、28日上午10點,在日月潭水社碼頭及清水國道服務區館前舉辦,由太平、新社及東勢等地一級咖啡農民及產銷班班員到場推廣,現泡「中原咖啡」邀請民眾免費試喝。
「中原咖啡」由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入口微酸後又回甘,獨具特色。現場也安排有獎徵答,民眾只要分享心得或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目前清水休息站館內已羅列大臺中人氣指標土特產商品,南來北往的旅客對咖啡市集反應良好,表示舟車勞頓後,來一杯中原咖啡,格外振奮精神。
除本地消費者外,經發局也鎖定陸客觀光團。經發局說,日月潭風景區為陸客必訪景點,以品質優良的咖啡做伴手禮,將成功行銷中原咖啡至大陸甚至全世界。
未來中原咖啡系列產品也可在OTOP日月潭館、OTOP烏日高鐵館、清水休息站農情好禮館及YAHOO奇摩商城等4處購買到。(4/25*10)

聯絡人:經發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02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4-25
  • 點閱次數: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