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停車資訊網停管之友新增拖吊簡訊通知服務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為提供更貼心的服務,臺中市停車資訊網-停管之友,除原有的「未繳納停車費郵件(Email)通知暨簡訊通知服務」,即日起新增提供「拖吊簡訊通知服務」,在違規車輛被移入拖吊保管場時發出通知,讓被拖吊車主能第一時間得知訊息,避免車主因找不到車而慌張,並可迅速前往拖吊場辦理領車;若車輛進場達一定時間,系統也會再發出郵件或行動電話簡訊通知,提醒車主儘速領車,節省保管費支出。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目前臺中市停車繳費期限為30天,在繳費期限內可持繳費單或利用超商門市查詢補列印繳費單繳費,或至交通局簽約代收之金融機構申請停車費代扣服務(臺中市停車資訊網-便民服務-答客問-何時實施金融業者代扣停車費業務);或週一至週五(例假日除外) 上午8點至下午5點半至交通局三處櫃檯(交通局大樓、新市政中心、陽明市政大樓)繳費。
為避免車主忘記繳交停車費,交通局除了在行政院研考會「我的e政府」網站之「e管家」建置停車費通知外,亦於臺中市停車資訊網-停管之友提供未繳納停車費之免費簡訊通知服務,登錄資料者可在繳費期限前10天收到e-mail通知提醒,或在前3天收到免費簡訊通知。
除此之外,交通局最近也將新提供的拖吊免費簡訊通知整合在停管之友的服務內, 已申請及尚未申請停管之友的車主們可至臺中市停車資訊網(http://tcparking.taichung.gov.tw/)登錄停管之友資料,勾選簡訊通知及重新儲存後,即免費享有未繳納停車費暨拖吊簡訊通知雙重服務。
交通局提醒,為取得車主的同意新增服務項目 ,之前已申請停管之友之停車費繳費簡訊通知的車主,必須至停管之友的簡訊通知按重新儲存後,才能新增拖吊簡訊通知服務。(4/24*11)

聯絡人:交通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136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4-24
  • 點閱次數: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