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水利局成立汙水下水道服務中心 民眾洽公更便利

市府水利局加強公共汙水下水道預審制度,建物凡座落在汙水下水道公告特定地區範圍內,或達一定規模,在新建、增建或改建時,均須提出申請。市府水利局為免民眾舟車勞頓,即日起每周二、四下午1至5時另於南區福田水資源中心為民服務。
水利局指出,依據「下水道法」及「臺中市汙水下水道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建築物凡座落於污水下水道公告特定地區範圍,或其規模達100戶、500人以上者,在新建、增建或改建時,都須向水利局申請污水下水道套繪、用戶排水設備及專用下水道系統審查,可避免後續用戶接管工程施作時因建築物污水排放方式不正確所衍生的困難。
為體諒民眾至市府陽明大樓辦理審查作業路途遙遠,市府水利局即日起特於每周二、四下午1時至5時,於南區南區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1樓(地址:臺中市南區福田二街23號)開設污水下水道服務中心,減少民眾洽公舟車往返時間,以加快建築物使用執照申請時程。(4/18*10)

聯絡人:水利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868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4-18
  • 點閱次數: 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