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2年全中運完滿落幕 臺中57金64銀58銅排名第二

10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所有競賽項目今(17)日在高男組1600公尺接力賽後畫下句點。臺中市代表隊表現傑出,以57金、64銀、58銅拿下總排名第二。
市府教育局指出,市立大里高中余苡甄及東山高中蔡秉融分別在高女組50公尺蝶式、高女組50公尺仰式及高男組200公尺蛙式打破全國紀錄,萬和國中吳少璿則以輕艇項目個人獨得六面金牌,堪稱最多金男。余苡甄及蔡秉融也獲頒大會運動精神獎。
除個人項目外,臺中代表隊也在團體項目大放異彩,高女組軟式網球忠明高中、國男組跆拳道市立大里高中、國女組舉重東峰國中、國男組輕艇萬和國中、國女組輕艇黎明國中及國女組木球新社高中,都獲得該組項目第一名。
市府教育局指出,臺中市代表隊在本屆全中運表現傑出,可惜角力及自由車項目未列入,否則成績一定獨佔鰲頭。教育局也有信心,在各校平日練習辛勤及教育局對各校的推廣、支持與支援,明年的桃園全中運大臺中會有更佳的表現。(4/17*10)

聯絡人:教育局 謝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02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4-17
  • 點閱次數: 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