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烏日鄉婦女會理事長交接 市長夫人共襄盛舉

臺中烏日鄉婦女會今(14)天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大會,由臺中市議員吳瓊華接任新任理事長,原先由吳議員擔任理事長的烏日婦工會及烏日新移民家庭關懷協會,則在今日一併交接給曾楊瓊貲;中華民國婦聯會臺中分會主委、臺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也到場共襄盛舉,盛讚各位都是非常優秀、有智慧的女性,為臺中帶來優質服務。
臺中烏日鄉婦女會今天在僑仁國小體育館舉辦第21、22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卸任理事長陳玉環交接給新上任的吳瓊華議員;陳前理事長表示,吳議員在婦女活動上很努力、願意付出,又有廣大人脈,由她接任理事長一定能帶領烏日鄉婦女會越做越好。
而過去六年由吳議員擔任理事長的烏日婦工會及烏日新移民家庭關懷協會,也在今天一併交接,由曾楊瓊貲接任。新移民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張自強表示,新移民人數已達46萬人,是臺灣未來的希望,但他們來到此地人生地不熟、在教育上也相對弱勢,需要社會資源的挹注與關心。
吳瓊華議員表示,今後會帶領烏日鄉婦女會777位會員繼續努力,推動婦女活動、關懷弱勢;吳議員在今日交接典禮特別捐贈烏日區11所公立中小學愛心獎助金共38萬元,象徵38婦女節,幫助弱勢孩童。市府社會局長王秀燕、立委楊瓊瓔、市議員劉士州等人也出席今日大會。(4/14*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4-14
  • 點閱次數: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