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原餅第一 幸福餅天下

「2013臺中國際糕餅節」今(13)天來到臺中糕餅故鄉-豐原,邀請許多豐原老字號的糕餅業者齊聚一堂,與民眾一同做糕餅、吃美味,還推出糕餅買二送一再加送刮刮樂活動;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大讚豐原餅使用的水質佳、餡料又美味,是全臺第一,並發放500份免費糕餅給現場排隊民眾。
今天的「2013臺中國際糕餅節」在藝人蕭煌奇「阿嬤的話」曲聲中揭開序幕;蔡副市長說,下個月就是母親節,蕭煌奇獻唱這首歌非常應景,民眾參加DIY體驗活動時親手做的蛋糕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一定要將這份美味與甜蜜分享給母親和阿嬤。
今天現場還提供500份免費糕餅,由蔡副市長和主辦單位市府經濟發展局長王誕生、豐原區長張瀞分、臺中市籍立委江啟臣、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唐國泰等人一起發放給排隊民眾,現場歡笑不斷。
王局長說,只要現場購買糕餅滿300元,就可以參加擲筊將糕餅山帶回家,還可以參加摸彩抽獎活動,將NISSAN NEW MARCH高級汽車、HTC BUTTERFLY、IPAD MINI等好禮帶回家。此外,這次參與活動的業者在門市同樣祭出買二送一超值優惠,消費滿300元一樣可以參加抽獎。
最後一波「臺中國際糕餅節」活動, 將在4月20日上午10時於市府前廣場盛大展開,現場有創意蛋糕競賽、靜態蛋糕展、糕餅博餅王決賽,並抽出摸彩活動得主,電音女王謝金燕也會到場共襄盛舉。2013最美味的臺中國際糕餅節相關活動訊息、糕餅DIY專車報名等資訊,請上臺中市政府網站或http://59.120.88.199/Happinesscookie/查詢。(4/13*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4-13
  • 點閱次數: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