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協助IKEA臺中旗艦店招募員工 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

「IKEA宜家家居」全臺最大旗艦店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在臺中市南屯區開幕,計畫招募250名基層員工,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即日起協助線上徵才,受理求職者報名,歡迎有興趣求職民眾於4月26日前至大臺中人力資源網上傳個人履歷,或至IKEA官方網站(http://www.ikea.com/tw/zh/)報名參加甄選。
勞工局於去年12月協助IKEA辦理高階主管徵才,共釋出30名職缺,獲得求職民眾熱烈迴響,此次IKEA再度與勞工局合作,即日起接受民眾於勞工局大臺中人力資源網 (http://takejob.taichung.gov.tw/)徵才活動求職者報名專區上傳履歷,再由IKEA初審符合資格的求職者於5月7日至5月9日連續3天,分梯在市府臺灣大道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進行面試活動。
就業服務處表示,此次招募的職缺包含銷售部-銷售人員,顧客關係部-收銀人員、會計行政人員、顧客服務人員等250名職缺,除可提供市民就業機會外,更可帶動經濟的活絡。
IKEA表示,此次IKEA於臺中市拓展的為第五家分店,將是全臺最大旗艦店,亟需網羅各類人才加入;且此次進駐臺中市南屯區,在規劃及施工期間深獲臺中市政府支持,且在開幕前人力的招募上得到勞工局全力的協助,將以提供工作機會,促進地方經濟作為回饋,特別歡迎南屯區在地民眾踴躍報名參加IKEA的徵才活動,IKEA將擇優進用。
就業服務處指出,為節省求職者的時間及為廠商找到適合的人才,將請求職者於線上先行上傳個人履歷,再由IKEA初審符合資格的求職者進入面試階段,並以E-mail方式通知是否進入面試階段、面試的梯次日期及時間,請求職民眾特別注意,5月7日至5月9日面試期間不接受現場報名,如對本次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臺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300洽詢。
本案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廖小姐 府內分機36322
(4/12*8)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3632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4-12
  • 點閱次數: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