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居仁國民中學說明「學生不當行為」

媒體報導居仁國中有學生集體不當行為,市府教育局今(9)日澄清表示,居仁國中輔導室3月15日立即進行法定通報並啟動性平機制,且由學務處進行校安通報,學校已啟動性平機制與程序,且尚未對學生進行懲處,將等待性平調查小組之調查報告與建議,再持續進行學生輔導與必要懲處。
居仁國中也強調,報導與事實有所不符,純屬個案單一學生之不當行為,該生經學務處訪談時,指稱也有其他少數同學私下曾有類似行為,非屬集體之行為。
居仁國中表示,該生之不當行為因無針對特定人員且非公開行為,且該事件仍在調查階段,是否屬性騷擾事件仍待調查釐清,基於教育立場與導正學生性別意識,學校輔導室馬上展開個別輔導、團體輔導及諮商。
居仁國中事件屬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與性別平等教育法保密原則,居仁國中也認為,媒體報導內容恐對該生造成二度傷害,學校必須提出嚴正聲明澄清,並深表遺憾。(4/9*3)

聯絡人: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42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4-09
  • 點閱次數: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