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4月20日前買糕餅享買二送二超值優惠!消費滿300還能抽大獎遊臺中

臺中一年一度的國際糕餅節又來了,臺中市政府一連舉辦3場行銷活動,繼3月31日在大甲鎮瀾街首波熱鬧登場後,本月13日將於豐原太平洋百貨、20日在新市政大樓前廣場陸續展開,現場將邀請上百家糕餅攤商,推出買二送二 (即限量糕餅買二送一,另加送「刮刮樂」-糕餅折價券乙張)超值優惠,現場消費滿300元還有機會抽大獎,會員門市消費滿300元也有機會搭專車、遊臺中。
臺中市政府經發局今(9)日舉行記者會,現場擺放超大金字塔餅山,以及各式各樣的糕餅伴手禮,連手術後較少公開露面的市長胡志強都現身擲聖杯、切糕餅,並彩繪超大型蛋糕,用十足行動力支持臺中糕餅業。副市長蔡炳坤、立法委員江啟臣以及多位糕餅大師、嘉賓也都蒞臨現場。胡市長說,臺中糕餅真的好吃,業者要繼續加油,越賣越多,越賣越好!
胡市長表示,從手術後已很久沒有出席公開活動了,也很久沒有吃到太陽餅,所以今天是手術之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用行動為臺中糕餅業「讚聲」。
他也說,現在一到假期,臺中市的太陽餅常常賣到缺貨,就像前幾天的清明連假,報導指出臺中市每個太陽餅店都缺貨,顯示臺中市的糕餅真的好吃,就連大陸、歐美觀光客來臺都指名要買太陽餅,就是因為糕餅業的振興,讓臺中更有面子,自己也會繼續帶領臺中市的糕餅業者到國外推銷,將臺中糕餅文化享譽國際,越賣越多越賣越好!
蔡副市長則表示,今年的國際糕餅節和以往不同,不但響應媽祖遶境活動開跑,串連大甲、豐原、臺中市區金三角大力行銷,更是加碼推出買二送二,買糕餅也能拿刮刮樂、抽大獎,全力呼籲市民共襄盛舉,讓臺中糕餅文化蒸蒸日上。
2013國際糕餅節活動,規模和精彩度更勝以往,三月底首場結合大甲媽祖文化觀光季的行銷活動場次,在大甲鎮瀾街熱鬧舉辦,第二場次將於本周六4月13日15時至19時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前登場,現場將推出蛋糕和鳳梨酥餅DIY活動,邀請專業糕餅師傅帶領您創做出屬於自己的幸福美味。
另4月20日臺中市府前廣場10點至16點推出最終場,將有蛋糕達人創作比賽,邀請親子組、外籍組和專業組等,製作6至8吋不等的美味蛋糕,電音女王謝金燕也會到現場支持。
買糕餅享買二送二超值優惠! 3月31日至4月20日消費滿300元抽大獎,有機會將NISSAN NEW MARCH高級汽車、智慧型手機HTC BUTTERFLY、IPAD MINI等好禮帶回家,至糕餅節會員店家消費滿300元同樣有機會參加糕餅文化專車,悠遊大甲、豐原、臺中糕餅金三角重鎮,製作美味糕餅,感受臺中餅第一,幸福餅天下的糕餅魅力,30臺車次專車已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4/9*14)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22289111*15312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4-09
  • 點閱次數: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