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4月4日至4月7日暫時開放高美溼地原有遊客通道

臺中市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為避免遊客進入濕地嬉戲破壞生態,於101年6月22日公告實施分區管制,農業局為了避免遊客直接踩踏保護區核心區濕地,於保護區解說半島前濕地棲地棧道施工,但4月4日至4月7日期間暫時開放高美溼地原有遊客通道,並於4月8日起恢復施工,至工程完工日前全面禁止遊客進入。
為回應地方居民的殷切期盼及廣大遊客的生態體驗需求,本工程自4月4日至4月7日連假期間,將開放原有通道暫供遊客進入永續利用區,體驗高美溼地的生態之美。為顧及遊客通行安全,在工區周圍將圍起警戒線作為區隔,請遊客不要擅自闖入,以維自身安全。另外,暫行通道因工程施工之故造成灘地泥濘難行,請進出遊客注意自身的安全,避免發生意外。
為加速木棧道的施工進度,4月8日起至工程完工驗收完成日止重新實施管制措施,全區禁止遊客進入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內(包含永續利用區),現場將由在地巡護人員進行勸導工作,農業局籲請民眾造訪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時,遵守公告管制事項。
(4/3*14)

聯絡人:農業局科長邱松山

聯絡電話:0911-803889

  • 市府分類: 政令政策
  • 發布日期: 2013-04-03
  • 點閱次數: 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