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首場「職場體驗」徵才 吸引180名求職者參加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年規劃11場次「現場徵才暨職場體驗活動」,將徵才活動直接安排於企業廠區內進行,日前第一場活動在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吸引180名求職者踴躍參加,求職者大讚真是「賺到了!」就業服務處表示,未來還有十場次職場體驗活動將陸續展開,歡迎電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轉36322洽詢。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今年規劃11場次「現場徵才暨職場體驗活動」,活動中除由企業提供公司簡報與解說目前產業之現況外,並規劃廠區實地參觀,讓求職者能瞭解公司的制度與福利,評估企業及應徵職務是否符合個人需求與發展,再決定是否參與應徵面試,另外也安排就業講座、面試技巧等課程,以增進求職者就業準備力。
求職者王小姐說,從勞工局網站看到活動這些訊息,覺得真的很棒,完全符合求職者的需要,立刻就報名了,感謝勞工局的用心,希望未來能多多舉辦類似的徵才活動。
就業服務處表示,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勞工局第一場合作的廠商,未來十場次活動將陸續展開,合作的企業包含了友達等科技大廠、愛買等知名服務業等,確切的辦理時間及地點,將於報紙分類廣告欄及勞工局網站、就服處網站及大臺中人力資源網等處公告。(4/1*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15314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4-01
  • 點閱次數: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