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3樓建物倒塌 經消防局搶救確認無人傷亡

3樓建物倒塌   經消防局搶救確認無人傷亡
3樓建物倒塌 經消防局搶救確認無人傷亡
位於臺中市市府路上一棟正在施工中的3樓建築物,今(29)日上午突然傳出倒塌,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於08時51分接獲通報,隨即出動消防人車共14車35人前往搶救,所幸無人傷亡。
現場係鋼筋混凝土造3樓建築物,正在施工中,上午突然倒塌,消防局接報後即派遣中區、信義、中港、大誠及國光分隊等5個分隊出勤搶救,各式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5輛,消防人員35人前往搶救。並通報瓦斯、電力、警察、都發、社會、勞工及區公所等單位前往協助處理。經消防人員搜索搶救後確認無人員傷亡。

不過,倒塌戶旁隔壁鄰居有1名男性於走動中不慎跌倒,造成膝蓋輕微擦傷,但他不願就醫,經消防局救護人員加以包紮處置後即回家休養。(3/29*1)

聯絡人:謝先生

聯絡電話:23811119分機57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3-03-29
  • 點閱次數: 515